close

【阿勃勒鄉村農莊】
【03-381-7391】
【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


從澳洲放假回來的子瑛,回來台灣想去郊外走走,

我們約定好在20號拜日這天一同出遊,

雖然天氣一直都不好,可是當天卻突然放晴,讓人心情好的不得了呢!




事先有做好功課的我們,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雖然途中有錯過內壢交流道,好在一下子又回頭轉向正途,

所以在中午時刻就來到的阿勃勒。



當初這裡是我提議要來的,Stella說他對這裡很意外,

因為他以為會有點鳥,我還以為他看到我給他的網站,覺得不錯才來,

原來只是想說難得我會提議,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決定這裡。



阿勃勒比我想像中大,但是好天氣與壞天氣來我想心情會相差許多,

今天溫度高達25度C,坐在戶外不穿外套都不覺得冷,

還可以享受一下久違的陽光。







心型蓮花池~一共有三個喔!很可愛ㄋ!






由於當天天氣好加上本來就有團體客人定位,所以在農莊裡的人可不少呢!




我們三個,除了聊天、看書、打電動、翻雜誌外,

還打去給美國的Irene催促他快點回台灣啦!

不過她這個脫韁野馬~越留時間越長,都不管我在台灣孤苦.....好傷心喔..........








這天有紅貴賓的聚會,一直看見四面八方的客人帶著深淺不一的紅貴賓走進,

聲勢浩大,一不小心就會引發群狗亂叫的情況,

在打探之後才知道,是某隻小狗生日,他的朋友們全部來聚會慶生了,

大約算了一下,可有20隻以上呢!他們還有唱生日歌、切蛋糕喔~










這天在阿勃勒看到的狗可不少,但是最出風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隻小豬了,

中午用餐的時候,除了和煦的陽光,滿佈的花草,不時還會傳來"ㄍㄨㄥˊㄍㄨㄥˊ"兩聲,

超有趣的~不過他很怕生,要拍到他的特寫還很不容易呢!



我個人是覺得這裡非常好找,不過店家還是非常貼心的在您離開間給個叮嚀,

我們在這裡待到3點多,因為又想吃下午茶了,

所以便離開桃園~殺回台北......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