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一的下班時間,實在是個讓我很興奮的時刻,

因為勞動節休假的緣故,我知道這一天雄哥可以好好陪我玩~

當然沒有很多忙碌事的週一,他會來東區接我去吃飯,
我計畫著要去忠孝東路三段吃文慶雞,卻發現外面下起滂沱大雨~~~

同事們各各都不可置信的望著窗外...........當然我也是。


等到雄哥到了之後,我們漫無目標的在附近走著,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要吃什麼啦!

眼前突然出現『阿水獅』..............

雄哥說:吃豬腳吧~

Fanny:我不敢吃啦~~

雄哥:你上次去鬍鬚張還不是有吃蹄膀。

Fanny:對吼!那好吧。


然後就糊里糊塗的進去了~~~~~


豬腳

其實還是不太敢吃啦~不過有試著吃一些,皮又彈又Q,

可是我腦子都想著它肥吱吱的模樣,所以很難敞開心胸接納,

早知道乾脆點腱子算了.....



滷肉飯

還不賴啦~有香噴噴低,可是個人覺得鬍鬚張先生更勝一籌。



乾伴意麵



滷白菜

味道不錯,入味又軟爛,跟滷肉飯還真速配。



滷豆腐

筷子夾不起來~因為豆腐太嫩了~哈哈!



蛤蜊湯

還沒喝過蛤蜊湯像雞湯一樣是一盅的,

裡面的蛤蜊其實並不多,可是湯喝起來好鮮!



香菇雞湯

滋味還挺好的,每次喝雞湯都有進補的FEEL~~~


這裡消費不貴,結帳金額不到350元

我想要不是雄哥老愛吃些老派的食物,
即使我天天都在東區吃飯,應該也沒想過來找阿水獅吧!


【阿水獅豬腳大王】

02-2752-1997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5-1號(延吉街口.合作金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