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到過內灣,勞動節當天,我和雄哥難得的早出門,

2點多就到達內灣,雖然途中因為我這衛星導航有點晃神而走錯路,

不過還好迷途知返,很快就回歸正途.....

感覺好久沒有踏出台北了,一看到外縣市那種深咖啡色的景點指標,

我就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這天天氣很好,我們的心情更是如太陽一般,

而且這次我還很 "功夫" 的帶著我的新玩具--單眼相機 出門。

這台相機是弟弟不玩的舊相機,反正只是玩票性質,

可以不花錢又可以玩就好啦~~

不過一下單眼一下SONY的小相機,把自己搞的很亂.......




才剛走進內灣老街,馬上就在一台賓士上面看到一隻睡懶覺的花貓,

雖然我不喜歡貓,可是他模樣挺逗的!

後來又看到這隻包頭巾的狗狗,差點沒被他笑死啦~~






戲院和雜貨店我們只隨意看看,其實並沒有很有趣,

論規模,台北的台灣故事館大多了,

但是論古意,這裡老舊風味好自然。




其實老街上賣得東西都差不多,

我跟雄哥打趣的說,這裡有賣三種東西:炸杏鮑菇、高粱香腸跟花粽。

因為幾乎每隔一兩間就會重複的賣著這些食物呢。

上圖的柱子上爬著奇怪的小鐵人,是什麼咧?






這裡是一間列車餐廳,

對內灣不熟的我們,從外面看著這個像火車站的地方,

還以為這裡就是內灣站,我拉著雄哥趕快走說要照相,

才發現這裡根本不是車站啊。






沒有認真看指標的我們,

也走的挺隨意,在小巷內所看到的古早味,

有種筆墨形容不出的感覺。










本來想來內灣,是因為想看看油桐花,

一路上也不中斷的一直有欣賞到,

可是都是遠觀,距離好遠~~~~

來到內灣之後顧著四處亂看亂走,

也就忘了要看油桐了,不過還是有很多的鮮艷花朵相伴,

即使沒有滿地白雪的景象,也不至於感到失望。




這隻可愛的黃金超調皮,

本來想跟牠拍照的,

可是他就是一直亂亂動,還差點整個撲到我身上,

等雄哥過來要跟牠玩時,他竟然一口咬住我的包包,

跟牠扯了很久都不肯放,還好有路人來救我們,

不過牠又很淘氣的咬住他們的褲子不給走,

反正就是很愛跟人玩耍,

還好包包完全沒事,不然就算他再可愛我都要生牠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