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與Lydia & 小花一同在茶店玩耍撲克牌

直到餓的發昏之際,才收拾收拾往sogo的星期五餐廳走去。

沒想到幾乎過八點半的時間,門口依然是一堆一堆的人在等待,

等了一會會終於可以進去囉~才發現裡面好多空位子.....

WHY?位子也收乾淨啦~莫非是某種心理站行銷手法,
好讓客人源源不絕?


一份美味開心點的組合感覺兩個人吃剛剛好,

小花卻說他以為那是一人份的,

男生果然食量大,我想雄哥也會這麼認為吧!

三個人激烈討論之後,我們點了一個組合外加一份主餐。




馬芝拉條

好久沒吃到囉~雖然邊吃邊感到似乎過為放縱,
但是滋味太美妙所以就迅速的將體重這種小事拋在腦後......




香煎嫩雞

這主食大概是我們的第三、四、五六的排名選擇吧!

因為八種主食當中有一半都賣光光了,可見生意有多好了。

雞肉的確很嫩,不過味道完全要依賴沾醬,

而沾醬我以為是起士醬興奮了一下,

結果竟然不是~~~好在跟雞肉很對味,

所以即使吃不到起士薯條也不會覺得遺憾。




星期五炸大蝦
組合加199元可多一份炸大蝦,一共五支,又大又肥我最喜歡了




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濃稠的奶油醬加上肥胖的蝦子,好吃耶~~

可是我沒有忘記服務生說附在上頭的麵包等等再給,
結果卻一直沒來....小失望




甜點看起來是各可人兒,

雖然我不懂的品嚐倒是喜歡欣賞甜點的美貌,

巧克力外皮加上巧克力內餡,

甜滋滋的不只我怕,大家都只淺嚐~

正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雖然現在的美式餐廳有很多家可以選擇,

可是星期五總是會一來再來,

即使每次都點的差不多,即使他的甜點總是甜死人不償命,

可是就是很愛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