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餛飩鋪子】
【北市市民大道5段169號(近京華城)】
【好吃級數:★★★★】

餛飩舖子是一間很不明顯的商店,擁有一間很不像賣餛飩的店面,

這篇堆積的有點久遠,不過我還記得那好吃的滋味,

上個拜一下班雄哥來公司接我,因為宜蘭行而發胖一公斤的我誓死要對晚餐發出禁制令,
所以我說要到離公司不遠的餛飩舖子讓他品嚐一下,而我的目標是吃一顆!

有可能嗎?那時候信誓旦旦,雄哥則是躍躍欲試,兩人欣喜的往目標走去。






說這裡不明顯是真的,這裡是回家的路線之一,

常常從自己的座位上往那排樓望去,有時候都會漏過它而張望半天,

星期一是很多餐廳很喜歡公休的日子,我們一邊走一邊忐忑不安,

還不時的嚇自己說沒開啦~根本沒開。

總之它的位子附近沒什麼商店餐廳,而且它自己長的像一間咖啡店,

店面不大、位子不多,生意不錯。




和一般餛飩很不一樣的是,這裡口味眾多,除了常見的菜肉、鮮肉、鮮蝦之外,

尚有墨魚、干貝、花菇、帶骨等我沒吃過的餛飩材料,

雖然很喜歡蝦子,不過對於新東西帶有更多的好奇心,於是我們選擇了墨魚口味。


墨魚餛飩 約 110元

好像章魚丸子那樣,餛飩裡包裹著一顆顆切丁的墨魚,
咬起來口感很特殊,再加上特製的辣醬,讓我沒法節制只吃一個就停筷




點餐的時候無論是炒手還是餛飩都有大紅、中紅、小紅三種辣度,

餛飩湯本身不會加辣,而是以這一碗醬汁的辣度佐用,深得我心啊~~



乾伴麵 50元

雖說一碗肉燥乾麵要50元似乎有點小貴,可是嚐一口之後會有這50元花的值得的感覺,

麵一端上來香噴噴的,吃起來又Q又有彈性,不過若是女孩子自己吃碗乾麵加餛飩的話,

一定會太飽啦,兩個份量都不小喔!



小菜豆乾 30元

有點偏辣口味的豆乾,味道重的我最喜歡了。



桑葚烏梅汁 40元

這飲料很好喝喔~尤其適合炎熱的夏天,有種去油解膩又解熱的感覺,

不會過甜也不會太酸,乾啦!




離開的時候我又帶了一盒干貝生餛飩(10個150元)回去,

實在是太想試看看干貝餛飩的味道了,所以等不到下次光顧,

乾脆買一盒回家給媽媽煮給我吃比較快速,

這種生餛飩店家以密封包裝還附上調味包,所以買回去不需要再自己調味湯頭,

干貝味道鹹,所以干貝餛飩的味道也比較鹹,

跟墨魚比較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墨魚的口感和味道,

也可能是帶回家吃沒有店內的特製醬料加持,所以才會這樣覺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