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尼咖啡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3號】
【02-8786-0833】
【好吃級數:★★★☆】

上週因為多休兩天年假的關係,所以中秋連假開始的比大家早,

週三是我最後一天上班,所以和小邱的聚餐也提前到這天。

挑了幾間餐廳給她選,最後決定到布郎尼咖啡餐廳,想想也好,下班慢慢走過去也挺快的。

我和小邱今天入夏的時候,不知道是哪根神經通了還是阻塞了,

兩個人都很毅然決然的要減肥,只不過我們踏上的路程不同,

我選擇節食、她選擇運動,兩條路的景色各有不同,但都不太好走。

不好走的原因實在是我們太貪吃了,也不夠認真,如果以我們這些時間的飲食來衡量我們減少的體重,

其實也算是蠻幸福不痛苦的減肥囉!畢竟一個月只少個一公斤,實在很難被激勵。


明明私下都會跑去吃吃到飽和麥當勞的人,要碰面的時候反而會假惺惺的說去吃輕食吧!

最後小邱終於忍不住的對我說:下次一起吃飯要吃油滋滋的食物,別再說要吃什麼輕食了。


走進布朗尼餐廳,感覺有一種緩慢的步調,裝潢雖然不華麗,也簡潔大方舒適,

餐點方面價錢都在二三百左右,附餐有湯和飲料,如需要蛋糕的話,點套餐可享半價優惠。


玉米濃湯

雖然味道像家裡煮的玉米濃湯,但是湯夠濃、玉米也不少,

無驚喜也不失分,開個胃囉!



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約220-250元)

味道算是中上的海鮮義大利麵,中規中矩的無突出之處,

海鮮配料也不算多,不過價格便宜嘛~要求自然不能太高囉!





起司雞排(套餐約240-280元)

相比之下我的雞排看起來豪華很多,表面鋪上了滿滿的焗起司,

肉中夾藏著羅勒醬讓味道更顯豐富,

在一旁的蔬菜清爽翠綠,四季豆跟花椰菜都很討喜,

黃橙橙的米飯沒有特殊的香料味,兩球小小的視覺上很可愛,

邊吃著熱騰騰的雞肉心裡邊浮起會胖嘟嘟的想法,
但還是義無反顧的把它分食的一乾二淨。



四果茶 &水果茶

都有一個果字的茶水,味道不太一樣,點餐的時候老闆有說明,

四果茶味道比較酸比較濃郁,水果茶的味道比較清新,

我和小邱都較喜歡水果茶多一點。



巧克力布朗尼

這是我最後才決定點來吃的,一端上來老闆就說,

我們點的茶跟蛋糕的味道不太搭配,後來吃起來的結果也的確如此,

布朗尼跟咖啡還是比較速配啦!
蛋糕內裡不算非常濕潤,但還是蠻好吃的,尤其上頭還有我喜歡的核桃~




這天外頭下點小雨,所以外頭的庭院有點溼答答的,

不然這個直條型的戶外區域,蠻雅致的,

如果是春秋天的下午,坐在這應該很閒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