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燒肉店】
【02-2775-5783】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號B1】
http://www.yuanshao.com.tw/
【好吃級數:★★★☆☆】


我高中同學華仔的同事TOM馬上就要被外派到英國了,

華仔夫婦和我就想說約他出來吃頓飯,因為小魚酥也會去的關係,

所以華仔就選了原燒,原因是因為地方大,可以讓過動的魚酥不會沒地方走"跳"(他真的是用跳的).....

離我們公司最近的原燒就在延吉街仁愛路口,走路過去就會到了,

台塑旗下的餐廳,最大特色就是完整的套餐份量大,

晚餐要吃的這麼大份量,老實說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體重機....)




仁愛店的原燒在地下一樓,餐廳整個蠻寬廣的,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獨立的包廂空間,這樣說話、吵鬧、拍照都不怕打擾到別人了。

原燒的點餐方式有分套餐跟單點,一般來說套餐是比較划算的,

因為某些餐點是以2人一份為單位,因此也就較適合偶數位為一組點菜,

每一人份的金額是NT598+10%


生春捲沙拉 & 水果優格沙拉

我不愛吃水果,更不喜歡餐前吃水果,當然就會選生春捲囉!

一份有兩個,蠻類似越南口味的春捲,上面還撒了不少花生粉,

光是沙拉的部份,我就覺得份量太多了啦~



大蒜蛤蜊湯

華仔說味道很鮮甜,嚐了一口真的很甜耶!

雖然我覺得甜的味道有點做作,但也算是好喝。



蕃茄海鮮湯 & 慢燉牛肉湯

蕃茄湯味道挺濃郁,海鮮料東西可不少,

沒喝完的我還被服務生問說是不是不合胃口,

其實我真的是怕後面會少吃了....所以開頭就節制囉!


沾醬

餐廳給的燒肉沾醬有三種,而且豬肉跟牛肉還有區分,

顧講話、顧拍照的我們都沒認真聽解說,

隨意沾隨意吃,好吃就好啦!



鹽巴 & 唐辛子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另一罐應該是唐辛子,

服務員都會推薦大家吃原味的燒肉,才能真正嚐出肉質的鮮美。


檸檬&梅子冰沙

這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原本一直蹦蹦跳跳的魚酥,很怕他打翻東西,

結果真正打灑杯子的是魚酥爸,可是才剛一打翻,

服務人員迅速衝進->整理->到補一杯新的,全套不用三分鐘,

只能誇獎他們訓練有素,而且還一直要幫魚酥爸拿吹風機吹乾衣服呢!



牛肉+豬肉拼盤


牛肉+牛肉拼盤

肉片上桌時,服務生大致會講解每種肉的燒烤方式,

例如說應該要烤多久啦~要烤多熟啦,

看看兩大盤的肉有多少啊~烤超久的.....



無骨雞腿


香烤飛捲條




石鍋伴飯

這份是泡菜伴飯,另一份奶油鮭魚沒有拍到,

兩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韓式的口味,帶辣又有脆脆的鍋巴,

奶油鮭魚比較偏日式,味道比較淡,奶油的味道很香,不過我不愛啦!



石燒鮮蔬

吃到這裡肚子呈現一個可怕擁擠的狀態,

肉啊~飯的都是很札實的東西,喝過湯了確還有湯!!!

可是這石燒的蔬菜湯我覺得比一開頭的湯更好喝耶。



原燒冰淇淋

這擺盤夠噱頭吧!一球冰淇淋用一大各盤子,

吃口味有吃氣勢啦....


桂花紅豆湯

沒想到連最後的甜點都這麼大一盆~上頭掛著的一串類似麻糬或湯圓的東西,

吃起不來不太甜而且應該有烤過,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入紅豆湯一起,

雖然好吃可是剩超多的,沒辦法~在場已經沒人吃的下了。。。。。



最後,還會附上飲料,選杯綠茶來去油解膩吧!

這樣豐富的一餐,隔天就是體重馬上還以顏色告訴你吃過頭了。。。。。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