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02-2721-3141】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好吃級數:★★★☆】
【攝影師:大呆】


首先先說明,寫食記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食物不是我親手拍的,

那天我沒打算晚上要出門,所以並沒有帶我的LX-2出門,

偏偏妹跟大呆一直說服我,盛情難卻之下就又沉淪去吃晚餐了。
所以在此特別感謝帶單眼出門幫我拍照的大呆~~~



這天是大呆大弟生日,點餐時我問你是今天生日嗎?大弟說:是。

十八號啊~也是我弟生日耶....那....我怎麼在這裡幫大弟過生日?

不過算囉!反正我也沒印象成年後我跟我弟有幫對方慶祝過,感情之不好從此可知。


烏龍茶

味浪漫有提供兩人份套餐,每份約800元(不用服務費),

內容蠻豐富齊全的,從前菜、大阪燒、炒麵到飲料都有,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較多,想要選擇更多樣化所以就用單點的方式。

單點可是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泡菜

雖是妹點的,可是這一盤幾乎都是我掃光的,

因為我最喜歡泡菜了!



豆腐沙拉

口味蠻清爽的,但是最奇妙的是裡面參著玉米片~

就是類似家樂氏玉米片,排除玉米片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







大阪燒

上面三張圖是兩種燒,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

有海鮮跟綜合口味,其實吃起來的味道不外乎是鹹鹹甜甜,

很多人分食比較不容易膩。



馬鈴薯沙拉燒

這個後來上桌的馬鈴薯沙拉燒跟先前兩個形狀比較不同,

同樣是撒滿了柴魚與梅奶滋,不過這個燒最不受到大家喜歡,

可是材料是馬鈴薯的關係,加上已經吃了兩種口味了,

味蕾慢慢膩了起來~~~~


鹽味炒麵

這款鹽味炒麵在我不專業的分配之下,每個人拿到的比例差距很大,

可是難得吃飯我不用拍照,沒事做的情況之下我就自告奮勇的為大家服務,

果然不常做表現就是有差,有待訓練ㄋ!

炒麵一樣也是灑上很多柴魚,花枝、蝦仁等佐料不算少,蠻好吃的。


大阪燒炒麵

最後上場的大阪燒炒麵,雖然顏色讓我誤以為口味濃郁,

實際上吃起來卻偏甜,跟鹽味炒麵的整個感覺類似,

只是炒的過程所使用的醬汁不同,

大阪燒我覺得是一種一吃多就很容易膩的食物,

而且每種菜色的口味跟佐料都非常類似,

所以偶而來一次覺得挺新鮮的,卻不太可能常常跑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