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餡餅粥店】
【02-2702-9411】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06號(總店)
【好吃級數:★★★☆☆】


在仁愛路上的朱記一直都挺有名的,最近發現他開遍了好多間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沒機會特地去總店吃,經過美食街的時候忍不住要試試看~

不管在哪一間百貨,朱記都裝潢風格都很一致,

深咖啡色的木桌木椅,簡潔古意的呈設。




因為分店太多家了,所以還是以總店為代表號。



豆絲小魚乾

大家吃了都覺得太硬,尤其是小魚乾,

要用力嚼ㄟ!



雪菜

味道很好吃,連我不喜歡這個菜的人都覺得很不賴。




榨菜肉絲湯

榨菜跟肉絲都不少~也應該啦!一碗45元咩。



餛飩湯

很驚人的餛飩湯,一端上來大家都傻眼,

光喀這碗就飽了吧?所以要大家一同努力分食。



酸辣湯



素花蒸餃


素花蒸餃切面

我很喜歡吃蒸餃,可是不喜歡吃素的,

還是要鮮肉包餡的比較讚~~



大餅捲牛肉

我也愛大餅捲牛肉,可是已經好久沒吃到讓我覺得精彩的,

大部分都是一般般而已,朱記的我也覺得還好,

不管是餅皮還是牛肉都算普通。



酸辣麵

又是驚人的一盆,臉都快可以埋進去了,

好在麵不算多,只是賣相嚇唬人而已。



豬肉餡餅

餡餅算是味道比較清淡的,豬肉顏色也很粉嫩,

個人覺得要加很多沾醬比較好吃。




我知道我又打混了~

可是沒太多感想心得的餐廳,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