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下去
02-2322-2364
台北市徐州路38號


最近好忙碌,連更新blog的時間都沒有,
難得是因為我太忙,而不是懶散。
週間的某個夜晚,相約到貓下去,
這間我期待已久的餐廳,
原以為平日就可以不訂位,
結果在這麼偏離鬧區的徐州路上,
不起眼的店面,整整讓我從七點等到八點半,
好在坐在門口等待的感覺、伴隨著晚風跟店內的氣息,
邊聊邊等其實並不會太令人煩躁,
只是肚子餓到有點堪不住了,
心裡才忍不住焦躁起來。



綠沙發耶,讓我想到Flat White店裡的那張。
旁邊的書本凌亂隨性的堆疊著,
這裡不是一個餐桌位置,就只是一張沙發。



桌上的牌子,很有意思。



等了那麼久,坐到的位子並不優,
不過肚子很餓,顧不了這麼多。



套餐的麵包和濃湯+$120
蘑菇湯是蘑菇直接打的,濃郁,滋味不錯。



忘記是什麼蔬菜燉飯與水波蛋
水波蛋熟了...並不水波,

這道飯味道很淡,我很不能適應。


牛排紅酒燉飯
真的紅酒下去燉,帶點酸味,
牛肉質感還不錯,飯的話...還可,至少比上面那道綠綠的有味道。



瑪格麗特 $ 120(大概吧...)

即使一直到九點客人還是絡繹不決,
但我覺得這次我們並沒有點到經典的菜色,
雖然服務員很詳細的幫我們介紹食材與烹調的方式,
但是這次的經驗所嚐到的食物並無特別驚豔,
而且阿,我很不愛油煙味,
或許下次可以下午來吃吃看甜點或早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