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樂園懷舊餐廳】
【02-2716-5686】
【台北市光復北路202號】


這篇食記放了兩個禮拜之久,當日聚餐是為了幫小呆跟小美慶生,

一行12個人,在約定的時間,從台北各處聚集在這裡,

新樂園餐廳很大一間,位子算是不少,裡面也有包廂座位,

雖然說跟我想像中的懷舊餐廳有一點不同,

可能是不夠舊,不夠破吧!因為桌椅都還蠻新的,櫃子也都是別緻復古風,

有別於一般懷舊餐廳的古老破舊風格~

人多其實是很難點菜的,

大家都沒意見所以就先點了他的十人合菜,

然後再加點一些菜色。


才坐下來,金牌就先上了,

是要來比賽喝酒還是吃飯啊?

一群人一邊乾來乾去,一邊探頭探腦的往廚房望去,

過幾分鐘後老闆娘突然冒出來問:你們是不是菜不要先上啊?

我們:哪有啊~~~

然後老闆娘就很可愛的衝去廚房大吼,是誰說那桌菜不要上的,趕快上菜啦!



小菜

小魚乾跟麵腸,塞牙縫用的。




蔥油土雞 & 桔汁沙蝦



蒜肉飯 & 滷肉飯

雖然味道都不錯,可是蒜味飯更香更讚唷!




茄子大腸頭 & 嗆高麗菜

小時候我不敢吃茄子,媽媽卻很愛煮,軟軟爛爛的老是覺得很噁心,

現在媽媽都改作魚香茄子,超好吃的~這道也還不錯。

高麗菜有香香的臘肉味,好吃。




三巧味

有香腸、雞捲、跟烤豬肉,

這道菜很受大家欣賞,一下子就被夾光光了。




三杯中卷

剛端上來的時候,表面佈滿九層塔,

拍一拍之後,大家幫我攪拌一下要我再拍,

也對,不然實在看不出來裡面暗藏什麼玄機,

雖然大夥兒都很習慣食物要先給我拍照這個步驟,

但是因為每次拍完都由我座位兩邊的人受益,

所以都說要換到我旁邊啦~




白帶魚五柳枝 & 芥菜肚絲

這兩道也不是說菜不好吃,

只不過我不愛吃魚也不愛苦苦的芥菜,

所以都直接跳過~




排骨湯




芋頭扣排

超好吃~全部我最喜歡這個,芋頭鬆軟入味,

香氣還滲透在排骨之間,

因為太好吃的不顧自己肚子都多脹還是一口接一口。




炒四季豆





這個不知道叫什麼,是炸過的豬肉切片,也不賴。




麻辣臭豆腐

一端上來大家都說好臭,氣味逼人,

濃度辣度都OK,好吃~



酥炸魚肉


還有幾道下酒菜沒拍到,

因為喝到後面已經很混亂了,

老闆娘也坐下來跟我們說笑,

還海派的一一向每一個人敬酒,

看起來只大我們三五歲的老板娘,

竟然說他是五十一年次的,保養超好,

可是他說不要叫她老闆娘啦~把她都叫老了,

在這吃到蠻晚的,

因為狂喝說笑,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許多,

結帳時6千多元,

我想金牌佔了一半左右,

不然我覺得新樂園餐廳好吃又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