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棧】
【(日)02-2831-7221】【(夜)02-2834-5877】
【台北市忠誠路一段105號】


在海灘可能活動力過大、太陽大曬、水分體力流失太快,

沒想下子就肚子咕咕叫,

一直撐到上岸盥洗結束也六點多了,

以前來白沙灣的行程通常回程都是到淺水灣吃東西,

但是與中午吃的東西太類似,

所以決定不吃簡餐食物~

在路上經過的泰國菜以及打電話去餐廳通通客滿,

週末夜晚要吃到好吃的餐廳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後我們決定要到天母吃熱炒,

沒有電話只能碰碰運氣,

在走路到店家的過程當中,我非常害怕又沒位子,

我就說要是沒得吃的話,我要在店門口尖叫,

好在這間客棧有兩層位置超多,可以裝很多客人,

包含飢腸轆轆的我們。



五更腸旺

肚子餓的時候總覺得食物上的特慢,

首先上來的腸旺豆腐、鴨血都還沒煮熱就先被分食光光了,

看我們有多餓啊!




鐵板鮮蚵

不是很愛蚵仔的我,光是辣椒、蔥、伴醬也吃的嚇嚇叫。



鹽酥龍珠

我最愛的龍珠,吃到連辣椒都不剩~



水煮蝦

很小很迷你的蝦子,我很少很少吃那麼嬌小的蝦子,

連在家裡,蔡爸爸都會煮給我很大一尾的,

吃一尾試試味道,還算新鮮啦!



三杯魷魚

裡面有放米血糕,這道很受歡迎,

一下子就掃光光了。




清蒸小卷

吃小卷很麻煩,所以我跳過~



臘肉高麗菜

高麗菜有濃濃臘肉的滋味,好吃。



炒海瓜子

熱炒店的海瓜子竟然味道普普@@~這個不優。



牛小排

因為很想吃肉,所以點了牛小排,

味道我很不滿意,不好吃的牛肉,加上檸檬也不好吃。




鹹酥蚵仔

酥炸類的食物不容易出錯,這個OK!



辣炒箭筍

夠味,滋味不賴。



炸銀絲卷

後來聽到隔壁桌上菜有銀絲卷,

我們也加碼來一份,

一個個炸的酥酥的銀絲卷配上煉乳,好好吃唷!



三杯杏鮑菇

這裡三杯都會放上米血糕,菇的口感味道都很好,蠻美味的。


這頓一共吃了二千元,

其間華仔跟曾先生一邊要帶小孩、一邊要恐嚇孩子吃飯,同時自己也要吃飯,

只見拿彩色筆亂畫的魚酥,從畫紙畫到碗裡,

妹妹則是一口將彩色筆吃進嘴裡,

然後又過動的四處亂跑~
唉!父母真的不是這麼好當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