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父紀念館麥當勞後面的巷子裡,有一間洗護髮用品的專門店~叫Mr.Hair,

頭一次經過的時候,這間店才開沒多久,

外頭正在舉辦大聲公的遊戲,想說自己不是小朋友了,

怎麼可能為了小贈品在馬路上大吼大叫,

所以只進去晃了一圈也沒細看就離開了。


上週五晚餐吃飽飯後經過,這次是週年慶~

好快喔!已經有開一年了嗎?

不管這些了,重點是似乎有些特惠活動~

看到自己乾燥分岔的髮尾,每次去洗頭都人人稱嫌的髮質,

雖然每天都把頭髮綁起來似乎也沒差,

可是還是希望她(頭髮)可以不要那麼有個性,可以順從我ㄧ些,

為此,我試過萊雅、威娜、Kiekl's、甚至是卡詩,通通都是老樣子,

只要把頭髮紮好就沒事了,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最後我因為優惠活動外加髮質不好以及無聊的情況下走進,

隨意亂看著有點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的瓶瓶罐罐,

後來店員幫我試了一罐護髮霜,

被她抹過的髮尾竟然變柔順了~

所以我當然就敗下去囉!



選好你要的東西之後,就可以選喜歡的香味,

洗髮精的話還可以選顏色,

香水、草莓、青蘋果、迷迭香、玫瑰~好多種香味,

就在這個像是做實驗的台子完成,還蠻有趣的。



滿一千元可以玩小遊戲有贈品可拿,

可是很帶屎的我什麼都沒得到,

但是店員還是送我一罐小瓶的洗髮精...........感動~~~~



洗髮精還沒開始用,

最大罐的免沖護髮霜我使用過一次,

這次好像沒有店員幫我試用的時候感覺那麼神奇,
不管那麼多囉!反正對於保養這回事,我都是覺得有做有保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