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 ROMA
+852 3427 2288】
【香港北京道一號29樓(尖沙嘴C1出口)


來到香港的第一天晚上,我們打算到時尚餐廳AQUA見見世面,
事先在台灣用網路訂了位,本來是想直接訂12/31號的,
不過除了價格很高尚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全部被訂滿,
只剩下晚上6-8點的時段,所以就退而求其次選了12/30。
(上圖是坐小輪經過拍的夜景)


 之前就聽說AQUA的夜景很威,
白天美麗,夜晚亮麗,
雖然食物並不能說上是什麼很厲害的美食,
價格也不斐,但是若是花在景色上,還是OK的~~

來到餐廳前30分鐘,還在附近亂晃,
直到進來前幾分鐘,才發現我手機被偷走了,
因此人家來這裡是你儂我儂....我則是內心愁苦~~挖ㄟ哀鳳啊.........
[話說小偷真的很厲害,我甚至不覺得有人靠我很近,
 他就這麼神不知鬼不覺得把愛鳳帶走,不留下一片雲彩.....(泣)]


 
應景的點了瓶紅酒,心裡想著哀鳳....到底回去要買新手機嗎?..還是....



 
內餡鬆軟的麵包加上白醬是挺不賴的



 
鵝肝寬扁麵
鵝肝對我來說,口感好似一只肥肉,我不是很懂他說實在的。


 

超級薄脆的PIZZA,口感超酥脆,味道還不賴。


 
最佳配菜還是這幅夜景,
AQUA有義大利菜、日本菜可以選擇,樓上還有酒吧,
歪國人挺多的,如果要搖滾區第一排座位千萬要事先訂位,
這餐約莫1千多港幣,整頓飯心情很複雜,
一下挖~~漂亮的夜景,一下又想到那該死偷我愛鳳的壞人,
交瘁流離的擺動心情,完成這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