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串妹妹孜然串燒坊】
0920-130-130; 0970-130-130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7


記得那天離開師大路的時候,三個人口裡說的、臉上掛的,
都是一附此時此刻食物可有可無的樣子,
等到我跟IRENE到了東區~走過大安路,
突然看見巷子內的燈火!
我說:妳敢吃孜然嬤?
IRENE:很愛。
那....我們去吃宵夜吧。
就這樣在無心理準備及預警下我們在羊妹妹的攤前坐下,
還嚷嚷說一定會被STELLA恥笑。<結果她也有去拼宵夜場~一群口是心非的女人...>



羊妹妹位在接近微風的大安路巷內,其實很不醒目,
我路過一次,因為喜歡孜然的味道所以就記了下來,
等待可以來品嘗的時機,雖然罪過萬分,還是先吃再說吧!



店舖不大,烤肉台前有一排高腳座位,
店內約有兩三桌的位子,
因為有一桌喝的臉紅紅的中年人高分貝的喧囂著,
所以我們就選了烤肉台前的座位,
雖然這天是週末,卻莫名還是有種OL下班在吃街邊肉串的FU,就差了杯燒酒呢!



孜然羊肉串
在烤的過程孜然的香味就一直飄過來,
現烤過來燒燙燙的肉串樣子撩人、味道迷人,
旁邊還有現切的小黃瓜和梅子粉,第一次這樣吃小黃瓜呢。



烤龍珠
超愛龍珠的我絕對不會錯過吃龍珠的機會,
這串是我們離開之後來很回味的一樣,
點一份根本不夠滿足.....



烤香菇
吃那麼多肉當然要來點蔬菜,
不知道香菇算不算吼?烤的過香菇很鮮嫩帶汁,也是一下子就掃光光。



炭烤雞排
最後來的是雞排,雞肉處理的時間比較久,
等的我都心急了,肉很嫩味足~我喜歡。



菇菇雞湯
因為天冷而販售的菇菇雞湯,
放入四種菇類當素材,別看這一小碗,
可不是煮一鍋然後直接勺給我們,
我親眼看見店家當場烹煮調味,
湯頭略有些薑味,口味很天然甘甜,
的確有驅寒保暖的作用。



這頓結帳才三百零五元,
想起以前在疆子吃絕對貴上許多,
雖然沒花多少錢,可是我們都挺滿足的,
而且離開之後還回味再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