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拉麵】西門店(加州隔壁)
【02-2361-5358


這間大名鼎鼎的花月嵐,在江湖上我一直有聽到他的風聲,
雖然分店很多,可是卻一直沒機會,
但是總有一天"休度ㄟ丟"這件事終於發生了!
在我完全沒有預想到的情況下,
上天的旨意,就讓我坐進花月嵐拉麵的店裡面,
一直到看菜單才知道柳~~~



這一壺是不是很有霸氣,
又寫激辛、又有火焰,
看到他我內心都澎派了!


裡面放的是嗆辣韭菜,
看起來真的有勁,紅吱吱的光看都會滴口水~~



拉麵上場,大蒜拳骨湯頭,每一碗都是!!!
本來我有困惑想說要選一碗沒蒜頭的,
我怕吃完整嘴大蒜還要跟捧由去打球很失禮,
可是大家都在吃,每一碗都是殺氣騰騰的大蒜拳骨湯頭拉麵,
在這麼你儂我儂的狀態之下,大家都蒜在一起,也不用分彼此喏!

我選的是地獄拉麵款,辣度還可以,
湯鮮味濃,湯頭真的很稠很有滋味,
很像在日本吃到的捏,
但是我有發現一個秘密~~~(⊙o⊙)
為什麼放在湯裡面的蛋,只是很樸素的白煮蛋呢!
如果是半生熟的溫泉蛋那該有多好,噢.......


這是一款很合我口味的拉麵,
食量很大的人還可以點套餐,
一定會飽的啦!

而且原來大蒜拳骨的湯頭喝起來沒有很蒜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