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 & Company
02-2705-9911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大名鼎鼎的Danny&Company,
若是要來這吃晚餐,自然就是三千六起跳,
我不是口袋麥克麥克的人,
就算會好吃到飛上天,我想我也捨不得,
故此一直敬而遠之,
但是說到他的商業午餐,連假日也是一樣的價格,
從最低價的紐約客990元一直到兩千多的套餐都有的選擇,
吃一次就知道他有多摸的值得一試。


首先麵包是可以一直續點的,
鬆軟溫熱的麵包即使再好吃我也不會傻傻的吃一堆,
畢竟後面還有的是菜嘛!


這個好像是松露奶油醬,抹麵包用滴



前菜:干貝來著


同樣是前菜:雖然干貝很不賴,但最正的還是明蝦,超好吃的!!!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厚實的紐約客,表面烤的口感酥脆,
肉質富有嚼勁,單單只是抹上鹽巴就很好吃,
當然他附上幾種佐料,但是我最喜歡和鹽一起吃。



茶點是那摸精緻可愛,都剛剛好一口哩!



餐後的咖啡,味道不馬虎,我點的是熱卡布。


厲害的餐後甜點來了,
是不是很像一份兩三百的下午茶甜點呢!
岩漿巧克力及擺盤,味道模樣都很出色。


奶酪跟冰淇淋


吃過一次吃後,會很想再來一次,
中午的生意也很好,幾乎都滿座,
來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定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