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02)2768-6622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3、105、107號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蝦,
所以曾經黃金海岸是我每個月必去的餐廳,
每次都吃得歡天喜地,
肚子撐得飽飽的才回家,
然後~~~忽然間斷了光臨,
一斷就斷了好幾年,
最近常常想重溫舊夢...舊地重遊之類的,
就相約來到了好久不見的黃金海岸.( ̄︶ ̄)↗


記得以前這裡生意很好,
這一天七點多來卻只有我們一桌彷彿是包場一樣,
後來時間越晚人越多,原來高官的客人都是越夜越踴躍~~




醉雞

他們家的醉雞味道我蠻喜歡的

算是便宜又超值的一味!︿( ̄︶ ̄)︿




檸檬蝦

酸酸低好好吃
~~~


胡椒&檸檬蝦相見歡

胡椒蝦雖然味道很重!!
可是只有吃這個蝦絕對不能假借他手

自己剝才開心!!


  
蒜泥蝦

本來想說吃蒜很恐怖,
避之惟恐不及,
不過反正吃完就要回家了,
還是開開心心的點來大吃特吃

意外的是...蒜味不重哩!



苦瓜雞湯

不喝苦瓜的我也覺得這雞湯很美味

苦瓜很甘甜,雞肉也嫩,
只可惜我吃不下啦~~

現在黃金海岸買三送一,
所以主菜買三個就可以算一道

三個人吃下這些~
也算我們厲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