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 Cafe】
03-3562-8112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4-10 GUCCIビル 4F

幾乎是在天國用完中餐後,我們就直奔銀座的GUCCI,
這裡GUCCI是一整棟的,只見到一樓就是普通的精品販售,
往裡頭走到快盡頭的右側有電梯直達四樓,門一開就是GUCCI CAFE的櫃台,
櫃台內得玻璃櫥窗內,擺放著GUCCI的巧克力禮盒,
那高貴雅緻的盒子不停的勾引我的目光,
但我很安分的知道看看就罷。



GUCCI的服務員好像都是男生,除了櫃台之外。
他們不是年輕活力的款式,而是較為成熟穩重的類型,
他們會注意客人的動作和需求,就像我們在拿相機自拍的時候,
會前來主動幫忙拍照這類的貼心舉動(不過拍照技術跟構圖不盡理想~(我好囉唆且得寸進尺
))。

GUCCI CAFE的桌椅高度都非常低,
所以我注意到,當服務員來點餐、倒水跟客人說話的時候,
他們會是單腳跪在地毯上,可能彎下腰兒來也不適當,
因為都人高馬大,蹲下可能時間一長...腳會太酸容易發抖(幫忙想原因~~)
總之單腳跪下的確是最適合的動作又讓人感到多禮到一個不行吶!




印象中,菜單非常的簡潔,
並沒有太多東西讓人困擾到難以決定,
價格方面,我有點忘記,也不堪回想,
只記得,蛋糕單點約莫都是1500日幣左右,
咖啡我想應該是一千上下吧~



冰卡布


冰拿鐵


熱拿鐵OR卡布?我忘了...失意的很嚴重


有金箔的開心果口味點心
我非常非常不愛她,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開心果味,
很特別但也很奇怪,我覺得不像在吃甜點,比較像在吃萬歲牌....




我亂選的季節水果塔,還佐冰淇淋呢~
光是賣相就勝出許多,滋味也比較深的我心。

對這裡除了服務生印象最深刻之外,
就是我那杯綿細到一個不行的美麗拉花咖啡,
他是我喝過的咖啡之中,拉花拉的最細緻的一杯了,
而且杯子非常非常的單薄,
幾乎只有一般杯子厚度的一半,
像我這樣粗手粗腳的人,真擔心打破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銀座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