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
話說我老弟前幾天左耳疼痛到睡不著覺
隔天正當我快下班之際
他看完醫生回來
跟我用msn討論他耳朵的情況
我:醫生說你你怎樣
弟:你聽了會嚇到!
我:怎 快說
.....


弟:超大耳屎卡住了!
我:白痴喔(開始對電腦大笑ing)
弟:還是硬的
我:真的假的 超白癡
弟:真ㄉ 還說不用吃藥跟擦藥
我:他幫你挖出來喔
.....


弟:"用吸塵器跟挾子"(怕笑太大聲打擾到同事所以憋笑ing")
我:真的假的啦
弟:真的啦!

不過後來因為我老弟的疼痛持續著
今天去看醫生才知道
原來除了以上的狀況之外
還有中耳炎沒被前一個醫生發現
真是個可憐孩子
而我真是一個沒同情心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