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我第一次去澳門,
因為一直覺得澳門就是賭博的天地,
我又對賭一竅不通,所以之前也從來沒想過要去玩耍,
沒想到一次就去四天,不但讓我對百家樂瞭解通透,
也讓我瞭解賭博的魔力~~~

第一天到達澳門我們住的銀河,
因為肚子很餓,發現裡面餐廳就有翠華,
馬上歡天喜地的噴進去!!!

這是我翠華出體驗,竟然不是在香港耶~~~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拍餐廳的模樣,
結果被賭場的保安誤以為我要偷拍賭場,
你看他多嚴厲的指著我!!!(驚)


這是十大名菜的瑞士雞翼,以滷水為醬汁,
雖然肉很嫩,雞翼也是一拆就散,
但是味道很令人失望耶~~~


泰式酸辣蝦粉
酸酸辣辣的湯蠻好喝的,
蝦子也挺大隻的,香料給力味道不錯囉!


魚蛋片頭河粉

比較清淡一些的味道,
並沒有相當令人滿意,
不知道是不是澳門的翠華,
沒有的得到香港的真傳呢???
總之,我們之後四天也沒再進來了,
可是有一點很厲害,
他24小時營業呢!
賭客們隨時都不怕沒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