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親】
這是一個老故事了
話說一日我媽做飯的時候
不知道一個恍神去想到什麼
用了一個平底鍋當蓋子
蓋在炒菜鍋的上面
一時天雷勾起地火
..............
這兩個鍋子竟然因為這個親密接觸
就一直難分難捨,不離不棄了大半個月
他們兩個愛的結晶(食物)
只能任由他們腐壞...

後記:不知道特地把鍋子扛出門,找了誰用狂野的"家私"給撬開
臭 酸的咧~~~

又說到昨天我同事Agnes送我ㄧ罐金桔
可以用熱水稀釋攪拌來喝
還特別用漂亮的罐子裝了起來

結果拿回家之後我就拿給我娘親
娘:這是什麼?
我:金桔...可以拿來用熱水沖泡
娘:喔~你沒說清楚等下我整個拿來吃
我:(心想那會很酸喔~~)

約莫12點多我不甘不願的去洗澡
無聊的打著哈欠
眼神呆滯地環顧四周

那個....
嗯.....
那瓶跟我剛剛帶回來的好像ㄛ...
這...

媽呀~~
好個熱水沖泡
真的拿去泡澡可能要用100ML的多芬沖他個三百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