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好多事情
讓我無法消化跟反應
以為昨天下午在南港路連人帶車的滑壘
已經夠出乎意料了

可是人生啊~
還有讓你更多的意想不到
晚上回家
老弟打電話說他在警局備案
因為吃飯的時候
放在車上的生財工具全被偷光了
十多萬的攝影器材灰飛湮滅
我想他昨天應該跟我一樣難睡
雖然我是外傷,他是內傷
起因不同,效果一樣

隔一天心情稍做緩和
沒想到更奇妙的事情來了
以前主管打電話給我
說不定在工作可能就這樣起了變化
所以我現在好忐忑,好焦慮,好不知所措

最後經典的來了
我下午收到法院傳票
六月要出庭作證人
然後我就為了這件事情
在公司奔波了起來

這兩天到底是怎樣
要不要這麼顛簸
要不要這麼驚奇?

害我都胡言亂語,手足無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