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門前你可以在門上看到斗大的幾個字『台北市最好喝的咖啡』。

這是日光咖啡一直以來的自許,雖然究竟是不是最好的台北咖啡我無法確定,
但是可以確認的是,這裡的咖啡絕對是是水準之上

上週每個下班日都很忙碌(雖然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但是和Lind的約會一延再延,她說怕夜長夢多,還是趕緊來相會吧!

我提議了日光寒舍的姊妹店--日光咖啡



之前來過一次,僅只是飯後來喝杯咖啡,

當時我和雄哥都點了他們的招牌日光冰咖啡,

卻忘了他們的冰咖啡上桌都是已經調和好奶、糖的,

由於雄哥的腸胃並不能喝牛奶,所以我和店家又點了杯黑咖啡,

結果他們知道我們的情況,直接幫我們把咖啡換掉,讓我們不用再加點,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欣然接受囉!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嗅到濃濃的咖啡香,

除了咖啡、餐點之外,這裡也販售咖啡豆、烹煮咖啡的用具等等....

因此所見之處盡是咖啡的兄弟姊妹呢!




洋蔥湯


濃郁又綿綢的口感,不帶洋蔥的辛辣,反而甜甜的。




凱撒沙拉

翠綠蔬菜搭美味沙拉醬,不愛吃菜也會吃光光啦!

味道很像西堤牛排的沙拉。




牛小排飯

滿滿的牛肉片一端上來就讓我大喜過望,肉質還算鮮嫩,對我來說味道稍稍偏淡,
但是沒關係偶爾也是要來點中等口味的,不然一直重口味n次方可能會上火...

可是白飯淋上不知名的醬汁好好吃,總是會剩下白飯的我連主菜的見底了。




香辣蟹肉義大利麵

又香又辣應該是最討我歡心的,不過這是Lind點的,料也是不少哩!










咖啡好喝不用說,這裡的招牌冰咖啡是現煮的,

可是也都會馬上調配好甜度和牛奶,所以有特殊喜好的要先告知店家喔!

這頓飯下來,兩個套餐各是300元 and 不加一成服務費

在東區來講這樣的晚餐還蠻便宜的,更重要的是.......!!!




消費滿六百元還給我們招待卷

也就是說下次來用餐大概兩個人大概只要400元左右就可以囉~~

另外還有一張咖啡招待卷呢!讓人忍不住過幾天想再來...
我把招待卷給了Lind,她這禮拜已經去報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