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eacoteart 私處】
【02-2772-2826】
【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與kiki同巷子)】
【好吃級數:★★★★】


之前吃飽飯的中午,路過這間剛開幕的新餐廳,

白色調的裝潢吸引了我的目光,之後就一直把他當成午餐的口袋名單。

拜五風和日麗~多麼適合坐在戶外悠閒的用餐,

所以就來到這間渡過一個"偽"假日的午餐時刻。



門口有一個很大的木質狗屋,可是裡面沒有狗狗ㄋ?
是跑去玩了還是這只是裝飾品啊?




戶外有兩個位置,一個是四人的方桌,另一個是6人的高腳桌,

室內除了一樓之外還又地下室,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戶外的座位。



餐前麵包

店家說是招待的,這裡都是單點也沒套餐,

所以我不知道要點什麼東西才會招待麵包,

溫熱的麵包配上特製的番茄蒜末,清爽中略帶辛香味,

圓圓的麵包放著迷迭香所以瀰漫著香氣~

還好琦今天沒來,不然一定會被這麵包嚇到。



凱薩沙拉

早上被體重機驚嚇到的我,很假仙的點了沙拉,
最後整個下午餓到唉唉叫!



南瓜濃湯

單點的南瓜湯幾乎可以給三個人分食,濃濃的南瓜味,

健康味道十足,也是我假仙點來的~~~



海鮮墨魚麵

很挑食的Maggie點了義大利麵,她倒是挺稱讚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裡炒了這麼多青菜,

佐料也豐富喔!



南瓜海鮮焗飯

Rita的焗飯一上多熱騰騰的還冒泡,看起來超級好吃,

不過跟我的湯都是南瓜底,所以有點味覺有點打到,是好吃的啦~~~



熱拿鐵





其實這裡最吸引我的是早午餐,可是只有假日供應,

所以平日要來是吃不到了............

今日用餐總共花費770元,飯友們對食物都還挺讚賞的,

我想之後還是會常來光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