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下班後和琦琦約會了,所以上週約了拜五找間新餐廳嚐嚐~~~

既然是下班後當然也沒辦法跑太遠,於是我們還是選定東區。

JACK就位在忠孝東路大安路口,我印象很清楚,以前在這裡的餐廳總是做不起來,
可是這一次來發現這裡生意好好,我想終於破除我心中自以為那是個風水不好的地方了.....


本來我沒打算訂位的,可是勤快的琦問我要訂幾點,我想有人要打電話那就訂吧!

真的是還好有準備,不然就會白忙加空歡喜一場,因為當天全店滿座呢......




這裡的消費方式都是套餐的價格,有低消的設定,且早中晚不同,

也可以只使用沙拉Bar,可以有沙拉、麵包飲料、湯可選用。

這裡的沙拉Bar是有專人服務,你可以選擇你要的食材和醬料,

沙拉的材料有多樣化的選擇,蝦、肉、水果等....

這樣子就可以有一份自己搭配的可口沙拉囉!


沙拉

我選了蝦子、燻雞肉、辣橄欖、凱薩醬,味道還不賴。





這裡的麵包超級澎派又有誠意,就算像我這樣不愛吃麵包的人,

看到這樣陳列的麵包區塊也都忍不住想多選幾種,

不過我們的麵包沒有自己選,是服務生配好的,

份量不少,而且每種都烤的熱呼呼的,

除了有一塊迷迭香濃到不行的不受我們歡迎之外,
其他都挺好的。



洋蔥焗湯

我們兩個都點洋蔥湯,濃郁又好喝。



明太子花枝天使髮麵

明太子沒有我想像的多,只有在麵上面撒了些許,花枝倒是挺多的,

這味道很不像義大利麵,很像日式的麵食,

可能是因為麵太細、也可能是材料的關係,但是不至於難吃啦!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料多豐富,雖然味道沒有驚為天人,不過干貝跟蝦子都好大,我喜歡!




服務生送上甜點給我們選擇,問他是否可以拍照啊?

不但答應了我們,還逗趣的一定要秀出有店名的那一面呢!




紐約起司蛋糕
起司外層是磨碎的oreo餅乾,老實說我不太欣賞.....




這個是琦琦選的,我不知道叫什麼名,

我想她是因為外型才挑他的吧?

我沒有嚐味道,因為她說普通...........






我們的套餐各是450元480元,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我對麵沒有覺得特好吃,不過很好奇肉類套餐會不會比較厲害?

其實一樣的餐點,中午吃比較便宜~~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好時間來,可以替荷包多省點喔!


【Jack新意法創意料理】

02-2751-008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