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東路我一直不熟,但是這次難得Lind提議要去的餐廳,

當然跋山涉水也要想辦法到達囉!不過最後竟然還是Lind來公司接我過去,

有點不好意思ㄋ.......


自從歐廚之後,似乎很久沒有吃到那種想要豎起拇指表揚的義大利麵了,
大部分都是不錯...還ok...,這次被大力推薦的LULU究竟又是如何呢??




就在LULU餐廳的隔壁,有間LULU麵包店,

所以這裡的麵包應該是水準以上才是。


進入餐廳之後,發現這裡的客人和東區好不相同,

大都是上班族,很多一看便像是銀行行員,年齡層幾乎都是三十以上。

餐點有義大利麵和肉類等主菜,加250元可成為套餐,

本來覺得有點小貴,但是後來發現~套餐除了麵包、湯、甜點跟飲料之外,還有開胃菜呢!

所以也不能說貴囉~~~




餐前麵包

哇~麵包果然好吃,尤其又很對我的口味,

鹹的麵包一剝開好香,抹上特製的義式醬料很好吃呢!




桌邊製作凱撒沙拉

雖然凱撒沙拉到處都有,可是在桌邊現場製作倒是第一次看到,

用乾布將生菜包裹彈去水分,在應客人的需求添加佐料,感覺很新鮮。



香辣墨西哥脆餅

雖然他並不辣覺得有點可惜,但是薄薄的脆餅烤的酥脆,

裡頭夾著雞肉等內餡,我喜歡。




馬鈴薯濃湯 & 卡布其諾蘑菇湯

兩種湯都很稠,就像直接把馬鈴薯拿去打散一樣,喝起來很沙很沙....

我的蘑菇湯味道很健康,菇味濃郁。



香蒜鮮蝦義大利麵

這是近期吃到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雖然沒有到感動的程度,

也只能說對義大利麵實在是越來越挑剔了,蝦子少說也有十餘隻,真豐富。



菲力牛排義大利麵

牛排鮮嫩是一定要的啦!




烤布蕾?

是這個名字嗎?我忘記了,我只記得小姐說這甜點是招牌,

看著服務生端近端出的好幾個,我也被他的外表吸引,

一開始它是鼓鼓的膨脹物體,隨後服務生會幫你把它用叉子切開,

放入芒果和香草醬,香草不會很甜,所以我整碟都倒進去了,

不過這種蛋白味的甜點,我~不愛。



黑森林蛋糕

超特別的,不是一般的黑森林蛋糕,

而是將蛋糕切丁重組在奶油上,賣相精緻又比我的好吃多囉!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外場服務人員好多喔,

而且動作好快服務又親切,是愉快的一餐。


【LULU精緻義大利餐廳】

http://www.lulucafe.com.tw/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TEL:02-2713-2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