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和他的一週年,是第□個週年~

從新竹回來台北,從戶外走進都市,只能說這一天實在過的很順暢。

我們提前慶祝週年,因為我知道這天他最有空,所以不強求當天過囉!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這天拍的照片不怎麼樣,因為夏慕尼實在太黑了,

而且一道進一道出的,加上拍照,手真的是忙亂了起來。

開胃菜就糊里糊塗的吃掉了,現在回想起來,
我只記得搭配鵝肝的草莓好酸啊!






魚子醬海鮮濃湯 & 象拔蚌海鮮湯

我和雄哥的湯相互送錯了,不過也沒關係,因為兩種都很好喝,湯濃又鮮美,佐料很豐富。







軟殼蟹生菜沙拉 & 松露百菇沙拉

我得軟殼蟹很酥脆,邊吃邊有種大量進食甲殼素地感覺,

至於百菇沙拉,雄哥說滋味不錯,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我的略勝一籌。




香檳 & 檸檬Sorbet

檸檬Sorbet是在主餐前飲用,功能是去除先前各種食物的複雜味道,

好讓味蕾重新啟動,享受主食的美味囉。




主食調味料

第一格是洋蔥末,之後的老實說我也弄不太清楚,

雖然廚師都會提醒每樣主食可是選用什麼樣的配料,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耳背,總是聽不清楚又不好意思一直問,

所以就展現創意、斟酌使用~




季節鮮蔬

這個味道超健康的,因為清淡到一個不行。




法式海鮮盤

很美味,雄哥說這個魚下巴是條雙下巴的魚來著,

不然從沒看過這麼肥美的魚下巴,沒有腥味連不愛吃魚的我也嚐了一半。

干貝和鮮蝦也都很好吃,尤其是干貝。至於螺....我實在不敢碰。




波特牛肋眼

牛肉的鮮嫩不在話下,但是最感人的是~看到我從頭忙拍照忙到尾的廚師,

在煎牛排的同時問我要不要拍照,我還傻了一下,

原來他特地要來點特技『火烤肋眼』讓我拍攝,

結果我拍完之後可能表情明顯不夠滿意,

廚師就問我要不要再一次?讓點頭如搗蒜的我真是感動至極~~~~




櫻花蝦炒飯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櫻花蝦的,可是這炒飯卻很好吃,蝦子都脆脆的口感很好呢。




吃完主餐之後,

我們就被帶到二樓享用甜點和飲料。



飲料部份還不錯,可是甜點就還好,

擺盤漂亮可是並不可口,尤其是情訂天鵝湖,泡芙是冷凍的~~~~


整體來說夏慕尼我覺得還不錯,份量足食材也新鮮,

而這一頓正好為我們當天劃下nice的句點唷!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光復北路95號  02-2742-5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