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茴香盒子】
02-2547-2517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5號
【好吃級數:★★★★】


有一陣子高中同學沒好好聚在一起,雖然我三不五時都和史黛拉聯絡,

IRENE回來後我也常常跟他玩耍,可是說到華仔和KELLY就真的不是那麼常見了,
這天華仔拋夫棄子早早來到餐廳,我和她看著菜單發餓狂打電話催人,

其實我們兩個早就盤算好所有要點的食物,只等著大家到了點頭同意。




茴香盒子這附近專做上班族客人,所以晚上用餐人數不是那麼多,

可是那餐點的香氣簡直快把我迷昏了,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怎樣。

這裡點餐方式是選主菜後加上一百八十元可以有全套的附餐,

麵包、前菜沙拉、湯、甜點到飲料

也可以分項目加點附餐~~~




蕃茄海鮮湯
巧達蛤蜊湯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份全套附餐,

盛湯的餐具十分可愛,巧達湯相當濃郁。




義式麵包

濃濃的茴香味,口味香氣特殊,配湯喝還不賴。



法式烤田螺

三樣前菜中味道最重的一道,

先吃這個之後其他都沒滋味了,可是我喜歡。




蒔蘿薄醃生鮭魚

老實說這鮭魚有點讓我失望,口味很淡很淡,對我來說幾乎是沒味道。



碳烤杏鮑菇

薄薄的很沒份量,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干貝XO醬蒜苗海鮮寬麵

我愛干貝又愛蝦,這道算是創意菜,畢竟XO醬是東方味,

記得以前也吃過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可是那時候的味道還好而已,

這回又香又辣料又多,雖然有一點點像中式的炒麵,

但味道濃我就是喜歡。




瑪格麗特披薩

STELLA選的簡單口味PIZZA,起士、蕃茄、洋蔥等配料,

又薄又脆很美味,吃起來也不負擔。



沙朗牛排燉飯

好大一塊牛排配上香噴噴的燉飯,相當美味唷!



德國脆皮豬腳佐酸菜芥末醬

他們說每次只要有我跟華仔在的場子,就會有德國豬腳現身,

想起來還真的是耶!我們都很愛吃德國豬腳,

這邊的豬腳跟WEIB的算是伯仲之間,

但是這裡的豬腳完全切的好好,吃起來有夠方便的~~~




飲料


地震

因為名字特殊加上服務生的推薦,所以我點了這個巧克力蛋糕,

結果有點令人失望,我突然回憶起令人難忘的WEIB熔岩巧克力.....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無論擺盤或是滋味都比地震好上許多,

模樣就是讓人垂涎欲滴,綿密口感好吃唷!




這是華仔出國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看起來很像菜瓜布吼?可是其實是一塊香皂耶!
超特別的而且還有去角質功能,趕快回家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