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聖敦北店】
【02-2715-2754】
台北市敦化北路218號
【好吃級數:★★★☆☆】


上週六是IRENE的生日,我們拜五晚上就開始慶祝,

當天他選了雙聖當晚餐地點,這間很久沒去的老店,

此時被提議出來還頗具新意,

時間一到~姐妹們紛紛從台北各角落趕來仁愛圓環,

結果才錯愕的發現,IRENE訂錯了分店,訂到敦南店去了,

而仁愛這邊人早就多到滿出來,我們只好臨時又飛去敦化店集合。

這樣有點散散又少根筋的她,實在讓我們又氣又好笑,
看在她是壽星的份上,不怪她囉!





凱薩沙拉

人老了就會知道,光是大魚大肉可不行,

青菜是一定要來的,更何況雙聖都是些油膩的食物,

要來生菜平衡一下。




前菜拼盤

烤洋芋、起士條、炸雞翅,

還不錯,可要趁熱吃。



炸雞翅

因為人數太多,所以多加點一份雞翅,

雖然口感不錯,味道稍顯不足,

要加很多辣醬才好吃。



德國豬腳

必點菜色,華仔愛我也愛,

好吃但稍微有點乾,很大塊不好切,所以吃的蠻豪邁的!



炸雞

本來想說怎麼會來這邊點炸雞,

結果意外的好吃,有點油倒是真的~

可是我不怕,因為我怕甜不怕油。



義大利肉醬麵

傳說中的好吃麵,自己來吃也覺得還好嘛~

STELLA應該要跟威威說一聲,

他太誇飾了啦,害我那麼期待又受傷害......



海鮮焗飯

自從吃過登琪爾的焗飯之後,

其他的焗飯根本不能比擬,

雙聖的還可以啦~可是不算優。



烤雞肉斜管麵

好吃度勝過肉醬麵跟焗飯。



冰淇淋聖代

拿來代替蛋糕的聖代,

上面還點著火呢!

雙聖的冰淇淋好甜,我只吃了一口,

因為目前正在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華仔可抱了四桶回家唷~


飯後我們繼續到信義區續ㄊㄨㄚ,

這天玩的很開心,
祝IRENE生日快樂,我們終於成為同一層級的熟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