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卡迪咖啡】
【02-2314-8964】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西門站一號出口)】


在西門町看完電影之後,該是喝咖啡的時間了,

雖然五六點這個時間,應該是吃晚餐的時候,

可是兩個小時前才吃了一頓,還是喝點東西就好。

門卡迪的歷史應該很悠久,而且悠久到我們都不曾注意過他,

明明就位在很顯眼的地段,剛入門恰巧見到吧台正在整理蛋糕,

鮮艷的顏色連不愛甜食的我都受到吸引,

而且不只一層的門卡迪,在下午五點多的時間,還是客滿的狀態呢!




原本是想點下午茶的,

可是時間已經過了那個時間,

看了一看菜單,我決定一不做二不休,不如連晚餐也一起吃掉吧!

反正這裡的套餐很豐富又不算太貴,比起單點咖啡和蛋糕,划算很多。







門卡迪的裝潢很懷舊,老照片掛滿牆面,

古董裝飾品也散佈在四處的櫃架上,

石砌的磚牆、昏暗的燈光,

往窗外看去,一面牆的兩邊似乎是不同的時空。



套餐麵包

黑漆漆的麵包越嚼越香,

連棒狀的酥脆麵包也挺好吃的。



海鮮湯

料多味美囉!



前菜:牛肉條

這麼豐富的前菜實在很少見,

牛肉給的大方,可是我覺得不夠鮮嫩,

感覺就是少那麼一點點。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主菜登場,味道我很不欣賞,

很不喜歡那個鮭魚的腥味,

而且調味也很淡,需要狂加”塔巴斯可”,

吃得讓我有點失望。




甜點:南瓜布丁塔




底層是南瓜餡,中間是奶油布丁餡,外層撒滿巧克力片,

這個甜點外型超吸引我,

味道也很不賴,比主菜好太多了!



加點的冰淇淋咖啡

黑咖啡有點酸,即使加上冰淇淋也還是酸,不太喜歡。



附餐冰咖啡



就這樣,拜六的晚間,

不餓的情況下,吃了一頓一半滿意的餐點,

這裡的生意很好,我想是我們沒點對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