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沒有沙灘跑跑跑,

取而代之的是伯朗咖啡喝到飽,

原因是因為雄哥有東西要寫,而且是嘔心瀝血的寫,

所以一天不夠,連去兩天,

而且同樣都是選擇伯朗咖啡。




第一天到北科大的分店時,好大的一間咖啡館,

裡面幾乎每桌都有一台NB,

更讚的是只要只靠牆的位子都有插座 & 無線上網免費,

所以當天他認真他的,我拼命上我的網,

直到已經不知道還要瀏覽什麼............






拿鐵 & 黑咖啡 大杯 共230元

支付咖啡錢,有寬敞舒適的空間、免費的網路,

難怪人這麼多~~~~~~~




這裡交通很方便,捷運會到、公車也會到,

開車的話....可以停建國高架的停車場,

所以在第一天雄哥就決定~明天再來吧!

我問他為什麼不換一家?

他說他不想再重新習慣一個新環境了,

所以我的拜六拜日竟然都在伯朗渡過.............

----------------------------------------------------------------------------------------------------------------------------------------------------



第二天我們更早出發,大約下午一點多就出門了,

到了建國高架停車場,發現星期日免費,

卻讓我們找不到車位,所以我們就開到南京店,

同樣是建國高假停車場,到了南京東路段位子好多喔!

我想這就是商業街跟住宅區的差別吧。


這天我聰明多了,我知道這一整天馬拉松是的上網我一定會無聊死,

所以準備了連續劇用NB看一整天,進度快的不得了~~~






牛肉三明治

買咖啡多加50元就有這個大三明治,還不錯吃喔。




這個之前沒介紹,因為伯朗咖啡太大了,

所以點餐之後會給你這個東西,

等到你餐點好了這個東西會震,

然後再過去拿就可以囉~是不是很方便?

經歷這兩天在兩間伯朗咖啡的久座,

約略比較一下:

1.以面積來看,北科大>南京,但是南京有兩層樓。

2.以插座多寡來看,北科大比較多,南京相較之下少了些。

3.無線網路速度:強度都很夠。

除此之外,我覺得南京東路感覺比較溫暖一些,

這只是個人感覺啦~但舒適度都一樣。



牛排套餐 220元

到了傍晚,肚子餓了,忍不住點了個東西來吃,

不能說好吃吧!因為肉的嫩度像是加了很多嫩精所表現出來的,

不過餓了就吃吧。






即使在伯朗長坐兩天,

雄哥依然沒有完成他的報告,

不過終於在昨天搞定!!!

以後放假不用在泡咖啡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