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福廚房】
【02-2713-5923】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平日晚間,選了一天和琦琦去吃講了很久的發福廚房,
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的中山國中附近,
其實出了捷運站還要走一段路,從來沒想過這裡會有多熱鬧,
所以也沒想到要訂位~結果在這麼不熱鬧的區域、不熱門的時段,
為了要吃到晚餐,我們整整等了七十分鐘。



其實很久沒有等吃等這麼久了,
一開始看到餐廳外頭有等待的客人,我們有很猶豫,
可是前後看看,似乎也沒什麼其他可以臨時轉換的選擇,
所以我們就登記排隊~然後到附近逛逛,
回來的時候看到只剩兩三組,以為很快會輪到,
沒想到這一等,可就等到八點多了。



組數越是接近我們,越是騎虎難下~
到底該走還是該等,心裡雖然有猶豫,
人卻還是定著不動,在門口等待的我們,
早就把要吃的東西決定好了,
只希望裏頭的客人可以少聊點天,救救餓到快要昏厥的我。



一進來我第一件事就是數座位,一共二十個位置,桌與桌間的距離很小,
迅速的點了餐等待食物,我隨意點了杯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汽水,
味道介於維他露P與維大力之間,其實我最想喝的是零卡可樂,可惜沒有。



墨西哥辣味漢堡 210元
我的確是很喜歡墨西哥辣椒的味道,那種辣中略帶酸的滋味,
只要是有加上他的食物我幾乎都喜歡,
等待時間過久,漢堡一上當然是狂吃猛喀,
漢堡肉不小也挺厚實的,可是很濕~
我也不知道這是好是壞,因為下半邊的麵包都因此溼答答的,
而且漢堡雖然是現做的可是溫度很溫,我自己是覺得有點涼。




招牌漢堡 200元

琦的招牌漢堡他也吃的快光,問她如何?她說....不值得等這麼久。







發福廚房客人很多,請務必要訂位,
薯條沾醬很好吃,漢堡的滋味算中等,
個人是覺得東區的POSH無論是漢堡還是薯條都高這裡一籌,
而且價格相當~也不用等這麼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