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Pizza Kitchen】
【02-2775-1582】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


今年S的生日我們提前一週在安和路上的NY PIZZA聚餐,

以往生日前後總是滿檔的STELLA在我的叮嚀之下,

總算是有好好的把時間安排整齊,而這次也是難得全員到齊的一餐,

姐妹們全數到齊,畢業多年之後,大家終於都回到最初的台灣。

雖然這間餐廳是我提議的,但忍不住想抱怨一下這裡機車的不給訂位制度....

因為是拜五週末的晚間,NY說不能訂位,很怕沒位置的S一直擔心著,

我離餐廳最近,所以雖然約七點半,但我不到七點就到了NY,

我看客人雖然不少,但是空桌也還是有幾桌,才放下心來,

誰知道原來我早到也是沒用~要人數一半都到才可以入座,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門口吹風~

即使讓我們進去,也有兩小時的限制,反正規定一堆,

又不是客人多到滿出來了,我倒是覺得沒有這麼必要!



入座之後因為太餓一陣兵荒馬亂的點餐過程,這份綜合的前菜很不出色,

滋味都普普通通,跟星期五餐廳有段距離。







忘記是什麼味的披薩,很大很大一個,雖然是義式薄片,

可是竟然不酥脆,味道也不太有印象,
以披薩為名不美味,還不給訂位



奶油培根麵

麵條的部份有鑒於看過其他人的網誌說NY的麵太軟,

所以我們有特別交代不要煮太久,要Q一點,

因此義大利麵都還蠻不錯吃的唷!



水牛城.....香辣麵

這個辣麵辣的很受我喜愛,真的很辣,

吃多了會發熱流汗,相當過癮,不敢吃辣的勿試。




另一個大披薩也是辣味的,比第一個好吃,

但其實還是不夠好。




加班晚到的IRENE點了焗飯,還OK!




最後按照慣例的~18歲生日蛋糕登場,

因為我不愛吃甜食,

所以有人要我的草莓,有人指定要我的奶油~
那.....我還剩什麼????

ANYWAY,祝福S 生日快樂,煩腦少,愉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