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時啤酒餐廳】
【02-8951-3789】
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

在板橋的比比利時啤酒餐廳,是我之前一直很推薦的餐廳,
在寒流來襲的這一天,心裡想的通通都是麻辣鍋,
卻因為要歡送大雄~需要把酒言歡而又來到了這裡。
這天七點我跟LIN已經到了餐廳,人不多,我還以為是冬天大家不愛喝冰啤酒,
原來是時候未到,時間越晚人越多呢!
和我們相約的大雄&Jeff 姍姍來遲,餓翻的我們就自己先行點餐,
垂涎很久每次都沒吃到的無骨牛小排終於讓我吃到,
一旁的青醬飯也很出色。




每次一定會有的薯條,還是一樣好吃,
三樣拼500元的前菜,我們選了雞翅、馬芝拉條跟德國香腸
雞翅跟馬芝拉條是好吃的,
不過那個德國香腸也太普通了吧!
就是好市多買現成加熱的感覺。


凱薩沙拉


大雄的黃金豬排飯


Jeff的不知道什麼魚**飯



羅勒海鮮麵包


餐聽太暗而我無耐心慢慢拍照,所以難得用了閃光燈拍食物,
而後果就是光太亮、食物拍起來不好吃,
但是比利時的食物還是有一定的水平,
倒是這次我們亂選了四支酒,
每種味道都很不一樣,
有些較苦,有些較濃,甚至還有那種醬油味的,
所以我們順時針一輪,瓶瓶都要分到,醬油都要沾到~

雖然沒有熱呼呼的鍋,
但是因為冰冰的啤酒下肚也變的暖呼呼了。

比利時啤酒餐廳 初訪

比利時啤酒餐廳 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