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菲貓義大利餐廳】
【02-2375-9411】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凱薩飯店)】


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麼一間加菲貓餐廳,若不是要和Maggie和Stella的吃飯,
我想我會一直不知道下去吧!
位在台北車站凱薩飯店B1的加菲貓餐廳,從捷運出口直接就可以到達,
週六午間人潮很多,我想是便宜的價位加上加菲貓的緣故吧。

其實這裡是以前Maggie吃過印象很好的餐廳,不過他說已經和以前有很多地方不同了,
沒有了以前昏暗的燈光、也從單點變成吃到飽的模式,
所以雖然有很多加菲貓的裝潢擺設,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有點兩兩的....(2266),
菜單也是很像DM的一張薄紙,不過看在他便宜的份上就不要太計較了。
(每人240元吃到飽(應該有加一成吧!)



入口處有一隻大加菲貓站崗。



牆壁上也是有巨大圖案的角色人物,雖然臉上可能都髒髒的,
可是遠遠看其實也看不出來啦!



店內LCD播著加菲貓的卡通,以及櫃上放著加菲貓的漫畫,
照理說這樣用力的程度應該很可愛啊~可是就是少了些什麼。





這裡點餐的方式沙拉吧自取,湯跟飲料各點一次,
主餐的部份除了限點一次的之外,還有幾樣是要加錢的,
其餘是通通可以不受限制,但是要吃完才可以再點下一份。
沙拉吧東西挺少的,我隨意拿了幾樣,湯還OK。






主菜的份量不大,所以我們點了三輪,
奇妙的是無論是限點的、或是加錢的,
好像都沒有特別好吃,
反而是不受限的香蒜蟹肉麵和焗野百菇我們比較欣賞,
雖然吃了一大堆,可是基本上我是不欣賞的,
但是因為價格便宜我也不能太要求什麼,
這裡的環境跟價錢很適合學生族群,
我的話~沒事還是不要吃到飽啦。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