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燒烤堡】敦化店
【電話:(02) 8771-9423】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敦南sogo旁)


在東區,好吃的美式漢堡店還不少,
從POSH到佛客,連在永康街很知名的加州燒烤堡也進駐東區,
在這區塊我來總是比永康方便,所以一直對加州燒烤堡很有興趣的我,
終於找到機會來聞香一下!
為什麼有興趣?除了特殊的豆腐漢堡,更想看看小漢堡的可愛模樣。


和永康店一樣面積不大,約莫只能容下十多個客人,
吃飯時間一下子很容易就客滿,
所以有限制每桌的用餐時間,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八十分鐘吧?
我是沒差,吃漢堡總是不會花太多時間,
座位太小間隔太近的餐廳也不是那麼適合談天說地,
吃完就走方為上策。



不餓的兩個人僅點了一份迷你漢堡套餐及單點紅茶,
以及一份小份的雞柳薯條,
下午在公司亂吃東西的我,其實晚上更沒種放膽大吃,
漢堡薯條是一定要的,不如從飲料下手從簡些,
那就不要可樂汽水了,來杯紅茶~
而我很感動的是....這裡的紅茶無糖耶!!!!



雞柳薯條 一百元
其實雞柳跟薯條都沒有很正點,
但是搭上白醬有美味許多,
東區最正的薯條,本人依舊首推POSH~~~



迷你漢堡套餐 250+50元
這罕見的迷你漢堡是不是很可愛?
一共用四種口味,分別是牛肉、雞肉、豆腐跟鮭魚。



拿在手上才這麼小一個,
雖然漢堡很小,牛肉一樣烤的又香又實在,
肉汁有鎖住,味道不錯呢。


豆腐漢堡
豆腐漢堡很難以形容,他真的很特別,
口感特別、味道也是一樣,
有種若有似無的感覺,說不定下次我吃大份的可能更表達出他的特殊性....


雞肉口味我沒吃到就不特別說明了,
但是最後一個鮭魚口味............
著實很不妙,
不太吃熟魚的我,當然不會選說要吃鮭魚漢堡,
沒想到鮭魚漢堡竟然腥味很重,
連不怕吃魚的人都驚到,
我為了要感受一下也湊熱鬧咬了一口,
我的媽呀,壞了整頓用餐的興致,
四個漢堡有三個都很OK,但是鮭魚他.....他凸槌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