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河邊】
【電話:(02) 2625-6346】
【地址:北縣淡水鎮真理街17號(小白宮旁)


上週日原本預定要去三芝吃豬腳的,一早不清醒的起床接到LIN的電話,
說是訂不到位子的關係,要我想出個點來遞補一下,
三芝淡水這帶,真的是老梗變不出把戲,
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這間大眾化的景觀餐廳,
便提議來看看囉!


往淡水的路上一直塞車,並且一直接到找不到這間店的電話,
倒了嗎?隱藏版?躲起來?
明明有地址卻怎麼也找不到,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等真正到的時候才知道,門口超不顯眼,即使正面經過也不會注意到,
停車場也是,明明就在入口處也不會注意到入口,
還莫名亂走一通,整個是鬼打牆~



雖然是假日,人算是沒有很多,室內外都有很大的空間,
很適合扶老攜幼,一家同樂,
當然也很適合一大群朋友聚會啦!



下午茶套餐不是我要講,
好便宜喔!一百五十元有飲料、有甜點、還有餅干,
通常一百五頂多只能喝到一杯咖啡而已。
雖然沒吃到蛋糕,模樣還算可以,我想應該有中等的水平吧。



有點下午茶就會有一小份手工餅乾,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鮪魚鬆餅雖不到極度美味,但也不錯吃喔。



冰卡布


熱茶


雖然淡水河邊距離淡水河其實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是VIEW絕對是很棒的,
即使是室內的座位,
也可以將風景一覽無疑,
是很寧靜又極具休閒的場所。





天氣漸漸暖和了,
所以蚊蟲也變多了,
坐在戶外雖然氣溫舒適、景色宜人,
可是我被咬了幾包,
隨著春夏的腳步漸近,
往景觀餐廳跑可要記得防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