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DAY美墨餐飲】
【02-8771-962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其實我的相機已經偷偷換成GRD3喏,可是我好像沒拍出什麼精采的照片。
主要是我沒認真跟他培養感情,所以不了解他的習性,因此也駕馭不了他~
不過我知道他近拍很利,我會多跟他相處,希望可以亂拍更多好照片,
畢竟我喜歡拍食物勝過於寫食記很多很多啊~~~

這天中午來到GOODDAY,原因是因為天氣太好很想出來散步溜搭,
在辦公室裡,因為風水的關係,
老闆有交代窗簾都要給他拉起來,
所以外面的世界不管是悲歡離合還是陰晴圓缺,我統統不暸改,
更別妄想著太陽公公將熱情從窗戶透進來,灑放在我低雙頰了。


走到門口,那個戴墨西哥草帽的薑餅人熱情傻笑,
旁邊的菜單是商業午餐每天的款式,
當天是牛肉漢堡,不過我進去有偷看別人桌上的食物,
看起來一點都不誘人,所以我們選了唯一的一個綠沙發垮在它身上,
認真的挑起食物~



去的時候還沒坐滿唷!可是可能我們有像招財貓的功能,
不一會兒功夫整間都塞滿,還滿到要去坐樓下喏。



起士醬&莎莎醬
選套餐除了有可以選飲料,
還可以選薯條、玉米片或薯塊,
更開心的是還可以挑沾醬,
不過起士沾醬的味道我不夠滿意,
沒有調味,他是很純正的起士醬,
我比較高怪,想要複雜化一點的滋味辣。



起士香腸堡套餐
這個香腸堡心機很重,
你吃左邊起士醬就偷偷從右邊流下來滴你,
吃右邊他又從左邊慢慢的滑下,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要打起精神、挺直腰桿,很神聖低平衡把它拿著,
不然中招的機率很大,請各位施主小心。
對了,味道尚可。


酸菜香腸堡套餐
這是我的酸菜香腸堡,
其實店裡有漢堡、有夾餅、有烏拉圭三明治,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選一項早上我爹才幫我準備好一毛一樣的德國香腸,
反正看菜單的時候就好像中邪一般的其他食物看不進眼簾,
吃的時候卻又忍不住嘟囔著我到底為什麼又挑了這個,
酸菜沒有酸到我想要的程度,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但這裡的薯條精彩度高,有加分。

吃飽飽吃之後,我好罪惡的回去上班,
那些起士那些薯條在我胃裡相見歡,
還不懷好意的想做大肥胖我,
他們成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