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咖啡館
【02-8773-0503】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微風廣場旁,週一休)】

沒有預先計畫的Friday night,
很容易撲空或是瞎走了整晚,卻覓不到食,
上週對我而言就是,走到步履蹣跚,心浮氣躁到已經只求能坐下休息,
就在大安路市民大道口,想到日光來碰個運氣。
就這麼巧的,最後兩個位子,
雖然之前寫過日光咖啡的食記了,
但看在我走得這麼辛苦,又可以得到休憩的機會,
為了慶祝就再寫一下唄~


蘑菇清湯
五月這個接近夏天的季節,
應該是女孩子們的劇烈輕減的開端,
所以一聽到濃湯就拒於門外,
還是清湯喝起來安心點。


沙拉
凱薩醬、培根末,相當好吃。



香煎辣味雞腿佐泰式醬 299元
我知道主餐內容物很少,但正是我想要的,
少吃少負擔吶,至於雞腿我覺得單吃就不錯了,
那個泰式醬並沒什麼加分的功能存在。


艾菲爾洋菇鮮蝦細扁麵奶油醬汁 329元
這義大利麵的用料很豐富,
雖然這盤麵不是我的,
但是對於愛吃蝦的我來講,
忍不住想插句話,蝦子太瘦小....


餐後的甜點給的很有誠意,
在一開始點完餐後就去蛋糕櫃上選擇,
款式多,而且感覺上都是單價不低的甜點,
重點是很好吃唷~~



水果捲

在我站在眾多蛋糕面前,猶豫不決、舉棋不定的時候,
店員推薦了我這個水果捲,
意外的好吃,蛋糕綿密,水果也不會過甜,
三兩下掃光!

記得以前日光的咖啡好像是不能調整甜度的,
但是這一次去可以了唷,
怕胖的女孩兒可以又無糖跟減糖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東區 微風廣場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