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新中橫之前,就打算回來以後要好好幫愛殺整頓一下,
除了變速系統小換一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外觀了~
原本的車手帶,白色才騎一個月,就髒到一個令人害羞的地步,
好像主人很不愛乾淨一樣,所以這是首要要換掉的,
我準備好很久的粉紅芭比車手帶,終於可以穿在愛殺身上了,
據我的賣家:之穎的說法,
這個車手帶怎麼用怎麼不會壞、也不會髒,
真是太適合我了。

另外還有粉紅色的馬吉斯外胎,我很認真在網路上找到的,
整個給她裝上去之後,自己覺得粉到一個有有點三八的感覺,
上禮拜四我還穿著桃紅色車衣去夜騎,
整個桃粉桃粉的很阿花,好在大家都不棄嫌,還說很搭咧~



看我車手帶纏的好漂亮喔!
而且握起來也挺舒適的。




雖然說我的煞車線跟變速線外管沒換成粉紅色或白色的,
不過我想愛莎也夠阿花了,不用再加強下去,
往後,只差一個白框輪組,
我想愛殺的視覺系路線應該就算完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