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02-6622-8018

【台北松仁路38號

第一次來到艾美寒舍,是在我生日的當晚,
沒有預約、沒有訂位,很隨性的走入東瞧西看,
服務人員問:參觀嗎?點點頭經過北緯二十五度的酒廊,
接著就是人多到爆炸的探索廚房,
這天似乎是某企業招待員工的日子,我們到的時間他們正逐漸散場,
剩下約莫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不用等,我們就醬子坐進來了。

探索廚房的餐點很多,有點讓我不知所措,
許久沒和"拔費"打交道的我,有點焦慮,深怕一小時沒讓我們吃完一輪。


桌上的鹽罐和胡椒罐,記得喔!要用按的,別傻傻的亂轉。


冷盤區的最推的就是煙燻鮭魚和鮮蝦,當然還有很多種類的海鮮,
螃蟹是我能力範圍之外的,所以從我和它四眼相望開始就決定放棄。



炸點區比較日式,有魚料理跟一些日本炸物,
還有一區塊是麵包跟義式薄披薩,現烤的喔!



湯啦,飲料啦,選擇都很多。



還有一個區塊是生魚片 壽司區,
壽司都相當精緻,一口來著,貴婦也可以吃不用把嘴巴張大大,適合我....
<( ̄︶ ̄)>



突然經過的現烤舒芙蕾,二話不說就接下了,
卻老早忘記其實我一點都不愛這個甜點....
只因他量少、需酒等就硬是拿來喀掉了。



甜點區玲琅滿目,沒有拿三五個實在很難善罷甘休,
不過我是覺得賣相強過於實際的味道,
雖然精緻嚐起來卻沒有驚喜。




人去樓空我們獨在,
這麼不斐的"拔費",只花一個小時著實有點浪費
好在我們該吃得都吃了,食口也不算大三兩下就被餵飽,
很多人給予探索很好的評價,
但是這邊從早餐到晚餐價位上都不算便宜,
食材用料是很誠懇,味道上我是覺得不算出類拔萃,
但是心情好,用餐品質當然就跟著好,
要來嚐鮮的人,建議可以從下午茶試試看,
說不定下午吃多了,當天晚餐也省了,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餐 艾美酒店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