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里士餐廳
02-2561-5730
【台北長安東路一段27號B1

生日早就過了幾百年了,
結果拖拖拉拉的我光是生日餐都還沒寫完,
沒拍的、拍慘的去掉之後,
還有這篇生日頭七餐,
聽起來雖不吉利,可是當時約到生日後一週的這個梗,
我一直都覺得超好笑的。



亞里士我活了這麼多年都不認識他,
雖然他可能在台北活的比我還久,甚至更久,
每次會帶我來這種老店的人內心梗也都又多又老,在此不多贅述。( ̄︶ ̄)↗



濃湯裡臥虎藏龍,ㄏ我的意思是說躲著很多豐富的餡料啦!



奶油麵包跟大蒜麵包,我只吃了一個,總是深怕後面吃不下。



我的凱撒沙拉



今日苦主的水果沙拉


我們都點了菲力牛排,最可愛的地方就是還插著一支小棋子,
左右的蔬菜都是牛排上桌之後,服務人員端了一大盤來詢問你需要什麼配料,
那塊芋頭色的可是山藥呢!
牛排厚實又鮮嫩,連吃好幾餐牛排,
難怪光那陣子我就肥胖了不少。


餐後的甜點蛋糕,是不是很像生日切的生日蛋糕呀!

這間老店除了招牌老、店老,服務生也很有資歷,
店裡頭的音響,連外行人一看都知道價格不斐,

這餐我左顧右盼,最年輕的大概就是我們了,
很實在的一頓牛排餐,生日真快樂!!(除了變老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