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帶金之後,愛殺來了!
這絕對是一開始買白雪無法想像得到的,
但是騎車的樂趣無窮,很容易讓人想更上層樓,
所以愛殺就這麼登場了~~~
原本一直只是在心理交戰,
但是換車需要機會跟衝動,
這時兩者相遇,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之前帶金也算是公路車的設定,
但是真正騎乘愛殺之後,
才發現真的大大的不同,好輕巧,好自在。











我都拍外觀吼,
因為我就是圖沙賓納的外觀啦,
雖然說愛殺的變速等級不高,
不過以我這個肉腳的段數也是很夠用了,
我要跟他相親相愛,不要再換車。。。
再換剁手指啦!(最後我變成小叮噹.......

最後,感謝阿邦跟忠哥的幫忙,讓我快速輕鬆的擁有愛殺,揪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