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比餐廳】
(02)2752-831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二樓


上一篇介紹完了環境,這一篇就好好講講芭比餐廳的食物吧.....
自從我曾經去過HELLO KITTY餐廳被很不美妙的食物嚇過之後,
對於這種主題餐廳食物是完全不抱期待的,
但是如此粉紅的情景中,少女魂浮現總是會忍不住妄想美好的食物伴隨而來~~~
我還是先說說餐具好了....
餐桌紙芭比~~~

杯墊是芭比的高跟鞋


菜單當然是芭比的玉照...


還有粉紅水鑽的鹽跟胡椒罐


餐巾紙也要印上芭比,規鄒ㄟ卡水...


我們都是點套餐,花費從麵飯類的2-3百或是肉類的五百左右,
再加上150成為套餐,這盤沙拉我覺得是整晚表現的最好的,~~優格水果沙拉


湯就一般般了,還不錯的是夠燙


麵包印有芭比的頭,雖然我一直看錯以為是25號餐包(誤)





前菜看起來算精緻,但味道SOSO




菇類的燉飯,上桌的時候就是會有幾粒菇排排站在盤邊,
不難吃,但也說不上有多好吃


這一盤500的西班牙海鮮.....不太妙


海鮮燉飯是最好吃的,唯一不NG的主餐


我的鴨...也要500,可是好硬好硬味道又很....不好吃


蛋糕一般


冰淇淋可愛,大家都驚呼了一下


馬卡龍是另外點的,衝著他的可愛造型,
但是三個馬卡龍只有一個有芭比唷~~



總而言之,餐點不太合我胃口,
我覺得憑他裝潢可以花個200元來喝飲料,
餐的話應該是不會有下次了。

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
店員感覺還是有一點點狀況外跟忙亂,
或許現在好很多的也說不定。


我講了好多芭比的壞話,
SORRY我年紀大了,只有可愛是不行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