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從內湖上風櫃嘴之後,我以為我不會和風櫃嘴再相會了,
誰知短短一個月後,我又來找風櫃嘴了~
肉腳如我,雖肉猶有理想,
原以為可以不落地直上,卻在最後兩公里停下,沒辦法....心臟快爆掉了.....

後來在五指山上,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餓,
我覺得五指山上的貢丸湯好好喝唷!
辛苦過後的進食總是我最期待的一部份。



後來加碼到新山夢湖,坡度過陡,
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牽車潮,
看得我還蠻開心的,
至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而是大家都在牽,而且"牽很大"。



這天風很大,車子很容易被吹到,
所以紛紛躺下,帶金當然也不例外,
不然平常她不是叫她躺下她就會隨便躺下的唷!



夢湖依然有很多新人在拍婚紗,
為求得一張美景合照,
我們可是全體逼近新人,
等待騰出的空間來拍照說。



看這隻柯基看到吉祥物多多之後多奔放啊~

夢湖的老闆人很好喔!
一大群車隊上去之後,
他還提供大家冰水跟冰塊,揪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