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有做飲食紀錄的時候,記得曾經有過ㄧ本迷你筆記本

專門寫下我想去的餐廳,不過一陣子就宣告失敗,

除了沒有很認真在紀錄之外,那本本子也莫名的散掉了,

我記得沒寫下幾間,也沒真正吃過幾間餐廳。


後來開始比較認真寫食記之後,我又有了一本筆記,

上網看到喜歡的就寫下來,路上看到門面喜歡的,

也會回家查資料然後記下來,

等到下次出門的時候,就會翻閱尋找當日的目的地,

說起來除了出門背包增加重量之外,一切更方便不少,

不會不知道要吃什麼,也不會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我的高中麻吉Stella也有一本筆記本,

以前要出門的時候,他總是有很多提議,

那時我還是個懶鬼,覺得出門隨性就好,

走到哪算到哪,成天只喜歡在東區信義區混(其實現在也是),

所以老是覺得幹嘛一定要去找新餐廳呢?

現在我也了解這樣的樂趣,

所以相約出去的時候,兩人會狂翻各自的筆記本,

雖然常常還是要花點時間決定,至少比我以前都以''不知道''來回答好多了。



戶外地區我會附上地圖,或是詳細寫上走法,

因為我是雄哥的衛星導航,他不認路的,我要一切搞定~

目前大部分都還沒去過,算是備用中囉!誰叫他沒什麼時間陪我玩呢......




市區餐廳會貼上貼紙,然後寫上店名、電話、地址等等,

說起來快30歲的女人怎麼還會玩貼紙呢?

這可是從小的習慣,我的行事曆上也總是貼紙遍佈,

雖然有點幼稚,可是我真的很愛貼來貼去的。




去過的餐廳,我之後會再簡短的做註解,

可能記下跟誰去或是吃了什麼,好不好吃之類的~~


這就是我的美食指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