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宴鐵板燒】
03-965-7998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這間人氣超旺的饗宴鐵板燒,據說訂位都要一個月前,
我們因為訂了又改,最後來吃得時間是某個週日下午兩點半,
從台北開過去很幸運的沒塞什麼車,
來到了這間不算在市區裡的鐵板燒,
實在是很好奇為什麼會這麼夯呢?
除了周董在這被偷拍過之外,食物又有什麼厲害之處?

 

不是吃飯的時間,人果然沒到爆滿的程度,但是其實大概也有七分滿左右....

 

 

然後這裡的鐵板燒有一個特色就是:他是互動式的,
所以幫你烹調的廚師,會跟你話家常~~
還記得一開頭,廚師跟我們說,來這裡吃飯要帶三樣東西,
答案我忘記了,但我記得沒有"錢"這個答案,
所以我們都好高興喔!跟廚師說:果然不用帶錢!!


 

一開始放下去煮的是櫻桃鴉,然後是蝦子,
再來是起士的魚片~~

 

有堅果、水梨的水果盤,要餐前吃!

 

 

這個櫻桃鴉沙拉很不賴。

 

 

我很愛的大干貝

 

 

芥末飛魚卵竹筍~~到這邊已經有點飽了....

 

 

這是整套當中我最不愛的魚,但是吃了之後除了我還是拙於挑骨之外,
魚很好吃啦...

 

 

湯上來的時候已經很飽了,可是這酥皮同湯真不是蓋得,
店家說酥皮跟湯要分開來吃,
濃湯裡的海鮮湯料很多,酥皮只要嚐一口都很難停止,
因為味道實在太美味了,而且味道很香,所以還是忍不住吃光光。

 

這是焗花枝...之類的。

 

 

海膽明蝦,不論再飽,這隻是一定要吃得啊!

牛肉鵝肝、水果醋,然後開始煎牛肉...看那遍佈的雪花~~

 

 

吃了牛肉吃後,已經飽滿到喉嚨,
但是師父還是炒了XO醬炒飯,
超級香,但是我們都只吃一點點...

 

約莫一口的份量...沒辦法太飽了!

餐後飲料

 

當天有壽星,所以這是師傅給壽星的特製甜點。

 

大家的甜點起士蛋糕。

這天我們是選擇1500加一成的套餐,
好像還有1000跟2000之類的選項,
不過這套吃完吃後,
再也沒有人有辦法吃晚餐,
結果我們只去羅東夜市吃了一碗冰,
就帶著圓滾滾的肚子回台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