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茶餐廳】
【02-2382-638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好吃級數:★★★★】

這陣子在台灣茶餐廳的熱潮已經稍退,

很多間已經關門歇業,在東區也只有茶水攤持續維持著好生意,

其他大部門都是門可羅雀~

這間維多利亞位在我很少去的年輕人區塊-西門町

有著還不錯的評價,所以就放著等到有機會來的時候可以來造訪。



這天來用餐時間非常趕,只有半小時又要接著去看電影,

下午二點整天還未進食的我,很堅持要在電影之前飽餐一頓,

一坐下服務生就熱情的招待介紹,

告訴我們雖然時間還沒到,可是可以讓我們點下午茶套餐,
我說:我很餓,請推薦我完整的套餐!

最後我就點了一份澎派到一個不行的花雕雞餐。



附餐飲料:凍鴛鴦&凍檸賓

特別被推薦的凍檸賓,真的很好喝,

是檸檬加上利賓納,重點是檸檬一定要用吸管搓散,

檸檬的香氣與利賓納味道十分契合,
難怪推薦的服務生說不好喝不用錢。



玫瑰鮑魚公仔麵

這是午茶套餐,公仔麵加上飲料一百六十元,

好吃又實惠唷!

我們當下跟老闆娘要了辣椒醬,

結果老闆娘非常仔細的詢問我們一小盤夠不夠,

我們說不用客氣可以整瓶拿過來我們自己加,

老闆娘打趣的說:等下被你們加光光了怎麼辦?我才沒那麼傻。

我想老闆娘是真心很珍惜他的辣椒醬啦!
因為味道真的是不錯說~~



碗仔翅

店家建議,吃得時候先吃原味,

然後在加上醋一起用,更加提味,

我想說我真的很自以為自己多能吃,

光是喝飲料跟這一碗,已經飽八分了,
剛才還誇什麼海口說:我很餓!





花雕雞套餐(250+升級套餐50+換點利賓納30=330)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花了點時間上桌,

然後服務生會在座位上幫客人現切烹調好的花雕雞,

在拌上滑Q的粿仔條,

花雕雞的肉質嫩,略帶甜味,

滋味很不錯之餘,我覺得胃口不是很大的女生,

兩個人合吃這份就差不多了~

最後我在又飽又趕的情況之下,

硬是喀下了七八成,才又匆匆忙忙的趕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