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逛過精明一街之後,除了我買到一件外套之外並沒有什麼收穫,

那裏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所以半個小時內衝去今天的重頭戲: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超大,Stella說可以逛三、四個小時,食物也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

我們沒有章法的亂串亂鑽,Stella一開始就被薯條給吸引~~~





熱呼呼香酥酥的薯條可以選擇口味,雖然我比較中意海苔粉,

可是畢竟是Stella想要吃的,所以還是選的酸酸甘甘的梅子粉來佐伴。



加上梅子粉的薯條比我想的好吃很多,

但以這食物當頭盤實在太佔胃的空間了,

即使是小份的還是很容易飽食,真希望有其他人可以幫我們分食一些............



走著走著看到了麻油雞攤,是陳媽媽開的喔!(你認識陳媽媽嗎?哈)

天氣不冷甚至有點暖和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吸過來,

兩人合點了一碗麻油麵線(50元)



紅通通一整罐的辣椒光是看了就想流口水~~~



這一碗才50元的麻油麵線我想在台北是不可能吃到的,

雖然表層的麻油有些油膩,我們還是很愉悅的把它吃光光。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這間店面不小的麵線攤,

裡面滿滿都是客人,工作人員通通穿著紅色的制服,

雖然我們肚子都已經八分飽了(明明沒吃什麼....)

可是我想說兩人再來碗麵線應該ok吧?





小菜部分有五種選擇,其實不算便宜,丸子一顆就10塊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點兩樣來試試~~~



麵線味道感覺還可以,Stella說要加醋才好吃,

我卻覺得只加辣椒比較好吃,一個愛酸一個愛辣,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大腸頭一份少少幾塊,而且不是熱的,所以Stella不是那麼滿意,

我比較隨便,光是蔥花跟辣椒陪伴就吃的津津有味。




一顆10元的丸子特別在哪?我好像也吃不出來,

好像是有包肉餡的丸子,十字切開之後放了蔥花跟些許辣椒,一般般啦!


經過麵線的加持,肚子已經飽到不舒服了,

可是感覺根本沒吃什麼,還有很多東西怎麼辦?

也只能把注意力先放到購物上面,走路舒緩一下飽脹的肚子.....



雖然那麼飽,可是一向都很喜歡蝦子的我看到這攤懶人蝦,

也不管他要拿號碼牌要排隊就給他等下去了,

期間還一直考慮到底要點多少呢?

因為排下去只買小份的3隻似乎太不符合經濟效益,

所以明明吃不下~還是點了中份的。





看著活跳跳的生蝦放在炭火上烤的捲曲,

還是覺得不要看到這麼火辣直接的場面比較好,

老闆一次烤的份量不少,但是烤蝦子需要花點時間,

所以只能耐心等待囉!



哇~我們的椒鹽鹹酥蝦豋場囉~

結果Stella 只吃了兩隻,其餘我包辦,天啊~拜託老天爺不要逞罰我......



晚上因為還有節目,所以只能逛到10點鐘,

邊逛邊看著手錶,很怕遺漏些什麼,

沒有收穫的Stella逛的很沒勁,有小小收穫的我遺憾買的不夠多,

下次來這裡,時間要放足一點,不然根本不夠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